【我家的布沙發重獲新生!】

我是住在高雄的小豬,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沙發清潔大作戰!我家的布沙發真的是太糟糕了,自從買來後我就只是用吸塵器和洗過沙發靠枕套,但是時間久了,沙發上面開始冒出各種怪味,還有些黃黃的汙漬,每次坐上去都覺得好不舒服。

所以這次我決定找專業的幫手,終結我家沙發的困擾!經過一番研究,我發現了【景盛沙發清潔有限公司】,他們被譽為沙發清潔界的大神,我當然毫不猶豫地約了他們!

【我家的布沙發重獲新生!】

等待的時間裡,我還有點小擔心,毕竟是第一次找他們,不知道會不會很專業。但當他們一到,我就完全放心了!他們帶來了德國凱馳KARCHER清潔機,一個不用拆沙發布套就能深層清潔的神器!那服務態度也是相當到位,一進門就和我詳細溝通清潔過程,還給我示範了一下清潔效果。讓我有種"交給專業的我放心"的感覺。

【我家的布沙發重獲新生!】

清潔過程大約持續了兩小時,但是他們絲毫不馬虎,一絲一毫都沒放過!從除塵、灑水浸潤到電動刷洗,每一個步驟都進行得非常仔細,讓我感覺他們就像是在呵護我的沙發一樣。

【我家的布沙發重獲新生!】

最後,清潔完成後的效果真的是令我驚艷!我家的沙發徹底焕然一新,原本的黃漬和怪味全部消失無踪,坐上去的感覺清爽舒適。他們甚至還順手幫我清潔了一下餐椅,整個客廳都焕然一新,我簡直愛死他們了!

最後,老闆還給了我一些沙發保養的小提示,比如定期吸塵和保持室內通風,這些都是非常實用的建議!總之,感謝【景盛沙發清潔有限公司】帶來的專業服務,讓我家的布沙發重獲新生!如果你也想給你的沙發一場全新的大變身,我極力推薦你找他們!

景盛沙發清潔有限公司

地址:高雄市仁武區善德街138巷28號

【我家的布沙發重獲新生!】

手機:0972771785

電子信箱 : sofa0727@yahoo.com.tw

官網:https://sofaclean.com.tw/

P.S. 景盛的專業團隊服務覆蓋台南、高雄、屏東與嘉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14gwb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